查看更多

一梦斯年

【TT/泷翼】My All(半现实 甜 26字母梗)

等待第十五年的告白。

絶体延命:

lof突然发神经屏蔽了我这篇文,真的是 (╯ ̄Д ̄)╯╘═╛


只得善用链接了 凸(艹皿艹 )




あなたを守って行きたい /想要一直守护在你身旁


たとえ何かおきようとも/不管即将发生什麽


仆の全てであなたを /我将用我的全部


守り続けて行きます/一直将你守护


——《My All》滨崎步


 


【Adventure(冒险)】


“Tsubasa,你愿意和我一起在素颜上合唱吗?”


“Tsubasa,你愿意和我一起组团出道吗?”


“Tsubasa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
请一直一直,和我一起吧。


 


 


【Boyfriend(男朋友) 】


凌晨的伦敦酒吧,好不容易挤出人群的日本当红偶像泷泽秀明一脸“我要杀人”的表情冲到吧台,相信此刻给他一把刀就可以一秒变身源义经。


他那完全不能喝酒的相方果然已经醉了,正单手撑着脑袋笑得如同一只懒散晒着太阳的猫咪,全然不管身边多少跃跃欲试的人正对自己虎视眈眈。


“Takki,你好慢啊……”


还认得自己,不算太坏。泷泽稍稍按捺住一点心头怒火,搂过朝自己扑来的今井翼,把钱拍在吧台上。怀里的人笑出声来,对着调酒师一个甩手:“Hey, I told you that my boyfriend would come to find me.”


OH MY BOYFRIEND,泷泽的眉毛扬了起来。


 


 


不知道屏蔽的什么词所以全走链接吧还是


 


 


【Zero(零)】


一如最初,一如最终,一无所有,亦无可失。


进入第十三个年头了,他们还是一直一直在一起,他们总会一直一直在一起。


Takki啊,你的愿望实现了呐。


 


END




By:夏


2014年10月31日




【日子苦逼就写点小甜饼投食基友和自己。比着本命CP,这一对J内模范夫夫简直甜到令人发指。


最后,希望所有我爱的人2016年都健康快乐,都有肉吃。】

评论(4)
热度(1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梦斯年 | Powered by LOFTER